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02 10:39

Google 升级图片搜索:为图片加标签,只在移动端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Google 宣布对图片搜索引擎进行升级,让图片搜索变得更加智能。

Google 更新了图片搜索,在其中添加了一项新功能。从现在起,在 Google 上搜索图片不仅为用户提供图片列表,还可以在某张图片有更多值得挖掘的信息时将其展示出来。

例如,它会告知用户这张图片有一个关联食谱,或者你可以购买某张图片里的东西。下面展示的红丝绒纸杯蛋糕,在它的左下方写着「配方 ( recipe ) 」,当点击之后页面就会跳转出该蛋糕的配方信息。

这种经过改进的搜索结果将会通过标签对你正在浏览的图片进行归类,还会用文本标明你所能采取的行动。除了配方之外,另外在图片左下角的标记上还能看到视频播放的时间长短、购买按钮、可以分享的动图等内容。

Google 表示,他们的算法将会自动识别和标记 GIF 动图,无需网站所有者采取任何操作。不过,食谱、产品和视频标签则需要由广告发布商自行添加。很多发布商已经对自己的页面进行标记,从而让 Google 可以在其他垂直搜索中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不过目前这项功能只能在 Andorid 版和移动网页版 Google 中使用。至于何时会登陆桌面端现在还不清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