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01 17:23

HBO抓狂!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全集盗版资源流出 下载最严重的竟是这个地方

随着《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的热播,美国电视网资料库被盗的事件再次发生。今天,HBO承认了数据库被黑客攻击的事实,其中的部分节目遭到窃取,更让HBO抓狂的是,这其中还包括了《权力的游戏》尚未播出的一整季脚本,还有其他一些剧集的内容。

目前,《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的全集盗版已经在网络上流传,不少用户疯狂下载盗版资源。

让人意外的是,根据追踪的数据显示,全球盗版下载最强的城市居然是在韩国。当然,我国多个城市也是名列前茅,盗版下载前十强中,中国有三个城市上班,分别是广州(第 4 名)、上海(第 7 名)以及北京(第 10 名)。

据悉,这次黑客共盗取了1.5TB的数据,还在网上公布称将在下周播出《权力的游戏》最新剧集的一个脚本或情节梗概。

这对HBO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冲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