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8-01 10:42

ofo创始人戴威:小黄车质量非常好 超过国家标准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消息:近日,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对小黄车质量问题回应说,小黄车的质量超过国际标准,比普通市面上买到的自行车要好两三倍。

戴威表示,关于车的质量我们是坚持不生产车而连接车,从生产第一天起,我们就跟中国上百年的企业比如上海凤凰、天津飞鸽等品牌合作,他们能保证ofo自行车的质量是非常好的。正常国标的测试可能是 10 万次,我们做的是 20 万次,包括轮胎的磨损测试都是两到三倍的国标测试。关于维护,我们现在全国有 15000 人,能保证大家随时随地有好车骑。

同时,戴威称从官方平台上看到的ofo盗损率、破坏率,所有加起来已经低于10%了,这个数据其实一直是往下降的。因为最开始车比较少,确实丢的比较多,这是一个经济模型。随着车越来越多之后。用户获取一辆车的成本越来越低,而我私占一辆车的成本是不变的,比如说,我买一个锁、扛回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