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08-01 10:02

Flash将于2020年停止更新 编程界呼吁将其开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消息:近日,Adobe 宣布,他们会于 2020 年年末停止更新和分发 Flash。这也宣告着 Flash 时代的终结。在 2020 年过后,网络浏览器将不再支持该技术。这些公司正在鼓励开发者为其软件改用现代编程标准。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一举动引发了开发者的担忧,他们表示,Flash是互联网历史上重要的一块,杀死Flash意味着后代无法看到过去的历史。

现在全球第一编程者社区GitHub上发起了请愿运动,正在寻求让Adobe将Flash开源,用作互联网历史的一部分。目前,这份在线请愿已经得到 4190 多位Github成员的支持,而且还在稳步上升中。

参与请愿的开发者认为,Adobe可能有一些许可的组件不能被公开使用。尽管如此,开发者Linstedt称仍然希望这不会是一个障碍,他们呼吁Adobe请简单地留下某些组件被删除的说明,开发者将绕过它们,或者用开源替代方法来替换它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