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31 11:20

穿越 10 年之前!这些广受欢迎的网站十年前长这样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1 日消息,无论是好是坏,互联网在过去十年里都有很大的变化。现在的你想回顾十年前的网站长什么样子吗?

据外媒报道,近日网上就出现了一个叫做「Ten Years Ago」(十年之前)的网站,它能带你穿越到十年之前,向你展示几个现如今最受欢迎的网站在十年前的样子。

可以看到,那个时候的苹果官网正在大力推广最新推出的 iPhone 设备,而著名的游戏网站 IGN 则正在为《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和《FIFA 08》的到来感到兴奋,Reddit 在十年前长得跟现在差不多。白宫网站网则正在报道跟时任总统小布什相关的消息。

不过遗憾的是,这个网站只包含了 15 个网站。包括 YouTube、Reddit、亚马逊、白宫网站、IMDB、IGN 和苹果官网等人气站点。点这里即刻穿越:tenyearsago.i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