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26 14:11

业界良心!支付宝商户收钱码被恶意调包 将可获得赔偿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6 日消息  前不久有报道称,有一烧烤摊的支付宝二维码被不法分子暗中掉包,导致辛苦钱损失。今日,支付宝宣布,只要是商户收钱码被恶意调包导致收入资金损失,就可以获得赔偿了。

今日,以“新安全 共担当”为主题的 2017 网络安全生态峰会在北京召开,蚂蚁金服CEO井贤栋在会上宣布:支付宝将再次升级保障计划。

井贤栋表示,凡是商户收钱码被恶意调包导致收入资金损失,将会得到赔偿。此外,我们对支付宝的安全有足够信心,用户只要使用支付宝导致账户资金被盗,也赔。

对于这样的举措,网友纷纷拍手叫好。这样一来,商户们的血汗钱终于有了保障。不过想要获得赔偿的前提是:收钱码是被恶意调包,想耍小聪明的还是省省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