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26 10:22

原滴滴高管付强正式加入ofo 将出任执行总裁一职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消息:作为共享单车领域的两个主要玩家,ofo与摩拜一直在融资、业务、公关等方面开展竞赛。今日,有媒体报道ofo将进行重大人事变动,原滴滴高管付强将加入ofo担任执行总裁一职,并且直接向戴威汇报。

这一消息已经得到ofo官方证实。ofo方面称,加入ofo后,付强将利用自身的相关经验,帮助ofo在运营效率、服务体验上进行升级。

据了解,滴滴此前参与了ofo多轮融资。在ofo的C轮融资中,其中就包括来自滴滴的数千万美元C1 轮投资。在随后的D轮和E轮融资中,滴滴也继续进行跟投。

资料显示,付强 2014 年 4 月加盟快的打车,曾担任快的北京大区负责人。滴滴快的合并后,付强先后担任滴滴代驾事业部、租车事业部及专车事业部负责人,后升任滴滴品质出行事业群负责人。

目前ofo的董事成员一共有 8 个席位,其中滴滴派驻的高管占了 2 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