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26 09:24

Flash 时代终结!Adobe 宣布 2020 年停止更新和分发 Flash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6 日消息,Adobe 宣布,他们会于 2020 年年末停止更新和分发 Flash。这也宣告着 Flash 时代的终结。

官方声明中表示,随着 Web 的发展,包括 HTML5 在内的多种标准都已经相当成熟。Adobe 与其合作伙伴苹果公司、微软、Alphabet 旗下 Google 部门、Facebook 和 Mozilla 称,在未来三年时间里,这些公司将分阶段停止为 Flash 提供技术支持。

在 2020 年过后,Adobe 将停止为 Flash 发布更新,网络浏览器将不再支持该技术。这些公司正在鼓励开发者为其软件改用现代编程标准。

而在 2020 年前,Adobe Flash 则会继续支持主要操作系统和浏览器,发布安全更新,维持系统和浏览器兼容性,根据情况推出新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