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7-07-23 10:36

宽带这事只有运营商能干,谷歌光纤也都玩不转

《宽带这事只有运营商能干,谷歌光纤也都玩不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工信部:截至3月底100Mbps及以上宽带占比已达73.7%

4 月 25 日,工信部公布了 2019 年1- 3 月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报告显示,电信业务收入增速继续放缓,一季度,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 3323 亿元,同比增长1.0%,增速同比回落4. 1 个百分点,较1- 2 月回落0. 9 个百分点。

你拖后腿了吗?工信部年终总结:超65%已用8M+宽带

根据工信部的最新统计数据,截止今年11月份,8Mbps及以上用户在我国宽带用户中的占比来到65.8%的新高,同时光纤接入FTTH/0用户占比也高达53.9%。

宽带限时 将会对你有何影响?

目前嘉兴电信已经实施了宽带包月限时制度,包月用户每天上网时限为8小时,超出部分按2分钱/每分钟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