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19 08:40

从金蛋到财神到宏财网,老兵王斌练就“互金心经”

《从金蛋到财神到宏财网,老兵王斌练就“互金心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产品到运营、从公关到推广,在财神爷爷初期,王斌将这些工作一肩挑起,并把加息卡模型发扬光大,推出更多产品形态,包括后来极受欢迎的半活期产品“开心财神”...

——平台背景层面:2016年,宏财网获得国有企业洛阳中小企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A轮1亿元战略投资,升级为国资系背景平台...

凭借在金蛋的经验和未得以施展的金融产品设计构想,王斌在财神爷爷如鱼得水,加上集团充足的推广资源与校园贷资产,财神爷爷赶上了活期理财发展的黄金时期,日交易量顶峰时摸高到1.5亿左右,成为当时一匹黑马,在王斌离开财神时,整整一年,财神累计交易量超过255亿,累计投资用户超过80万,堪称奇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