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18 17:03

融创中国孙宏斌:不想做乐视董事长 贾跃亭不辞职就开除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8 日消息    乐视资金危机一直没得到解决,孙宏斌今日下午在面见媒体时候,对于乐视以及贾跃亭辞职相关的问题再次做出回应。

孙宏斌

昨天下午乐视网举行了临时股东会,融创中国孙宏斌就表示“乐视网、乐视影业和乐视致新的大屏肯定是没问题的,现在确实有些困难,第一步是把债权人稳定,然后我们再借点钱,资金不是问题。”

今日,又有记者问及贾跃亭为何辞去乐视网董事一职,孙宏斌表示,贾跃亭辞职是必要的程序,不辞职就开除,乐视目前就是一个电视,业务很简单,多卖电视,多拍电影。

贾跃亭

而据腾讯财经消息,孙宏斌已经确认 7 月 20 日乐视将选举新任董事长,目前乐视董事会的席位融创已经占了 5 个,当不当全看孙宏斌自己。不过孙宏斌表示,不想做乐视董事长,他们是小买卖,我这融创是几千亿的大买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