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07-18 11:45

世界 Emoji 日,Facebook 发布 Emoji 表情推荐排行榜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8 日消息, 7 月 17 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 Emoji 日(World Emoji Day),自 2014 年创立以来,这已经是第四次过节了。

在 7 月 17 日这天,Facebook 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分享了该社交平台上被使用最多的十大表情。排名第一的「笑哭」并不让人感到惊讶,它与排名第 4 的「笑到满地打滚」有些相似。

Facebook 被使用最多的十大表情,「笑哭」排名第一

此外,Facebook 还给出了各地区用户最喜欢的表情,比如英国人常用「笑哭」,德国和泰国网友则「露齿笑」得更矜持一些。

法国人爱「眨眼」、西班牙和意大利喜欢送「飞吻」、墨西哥和巴西用户总是「色眯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