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17 16:05

Facebook AR 工作室联合美图,共同打造 AR 相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7 日消息,Facebook 近日表示,美图将作为 Facebook AR 工作室 Beta 合作计划的首家合作伙伴,为其提供三款 AR 相机特效:『Selfie from the Future』(明日自拍), 『Meitu Family』(美图家族) 、『Instant Glam』(瞬间魅力),希望能够借此为世界各地的 Facebook 社区带来更丰富有趣的玩法及全新的互动体验。

美图是中国最受欢迎的互联网品牌之一,其照片和视频编辑工具每月超过 4.5 亿人使用,每月创造超过 60 亿张照片和视频。自己开始对增强现实(AR)摄影应用程序进行认真投资的 Facebook 正在为 Facebook 引入 Meitu AR 相机效果。

Facebook AR 工作室于今年 4 月份的 F8 大会上对外公布,其目的是为 3D 艺术家和开发者提供创建滤镜,动画框架等 AR 效果所需要的工具。

在扎克伯格看来,AR 技术是一项能够改变人们使用智能手机的方式以及其他技术的重要技术,相信 AR 工作室会进一步推动 AR 技术的快速向前发展。

对于此次合作,Facebook 平台合作伙伴总监 Konstantinos Papamiltiadis 表示:「美图研发出的自拍特效非常适合 Facebook 的相机效果平台,我们相信,借助美图的 AR 特效,Facebook 能够为全球用户带来更有趣的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第一波红利,美图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