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17 15:25

又发招!继海外综艺节目,微博开始清理海外影视类视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7 日消息    上周A站和B站上大量影视内容视频从A站和B站上下架,连微博上的一批境外、海外的栏目微博账号和视频也被删除,这已经让很多网友心塞塞的了。今日有消息称,微博又开始清除海外影视类内容。

据财经网消息,继上周清除大量海外综艺节目视频,并关闭一批账号后,微博今日再度出手,开始清除屏蔽部分美剧、韩剧等海外影视类内容。一批境外剧相关账号被关闭,搜索也被屏蔽。

比如搜索《行尸走肉》、《嗜血法医》会返回无结,只是提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搜索结果未予显示”。目前,微博官方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6 月 22 日,广电总局曾发布通知,要求“新浪微博”、“ACFUN”、“凤凰网”关停视听节目服务,原因是其不具备《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为了应对监管,微博已经关闭了超过 15 分钟以上的长视频上传功能,以及自动解析、自动播放功能。新浪还加强了对视频内容的审核,任何包含违规内容的视频都会在第一时间被删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