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17 11:49

微信公众号发起话题“百度一下,你就完了” 百度怒上诉索赔50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7 日消息     今日,北京海淀法院对外公布一起案件,一微信公众号发起话题“百度一下,你就完了”被百度诉名誉侵权,并索赔 500 万元经济损失费。

据介绍,因认为微信公众号发文《鉴于百度导航会把你带到莆田系医院,请你来参加《百度一下,你就——》创作大赛GQ Daily》,并发起话题《百度一下,你就完了》的行为侵害其名誉权,百度将公众号经营者诉至法院。

百度认为,被告公众号文章缺乏客观事实依据,标题以及内容含虚假事实面带有极大的贬损性,文章被用户大量阅读、评论,对百度和百度地图的产品美誉赵成严重损害。

百度要求对方删除文章,停止侵权行为并有关网站、报纸以及公众号内刊登声明,并赔偿经济损失 500 万元。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