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17 09:26

苹果App Store政策有变 第三方广告拦截插件遭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7 日消息    每当苹果App Store政策有所变动,对开发者都可能是一个噩梦,如前不久苹果开始严格执行限制热更新政策,国内数万应用被下架。最近,苹果更改了App Store中有关广告拦截插件的规定,第三方广告拦截插件不好过了。

据外媒9To5Mac报道,苹果最近更改了App Store中有关广告拦截插件的规定,苹果公司表示,这其实并不是一个新规定,他们从来都没有允许过应用去干扰其他应用的性能与功能,他们支持广告成为应用开发者的收入方式。

据Adblock和Weblock等应用的开发人员透露,苹果已停止接受应用的更新版本,苹果回应称,“已经正式更改了关于基于VPN/根证书的广告拦截器的政策”,不接受基于此技术的应用程序更新。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并没有直接从App Store中清除违规应用,而是拒绝接受应用的更新升级。有消息称,苹果将在App Store中清除第三方广告拦截插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