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7-07-17 09:05

乐视网进入孙宏斌时代 股价危机仍高悬

《乐视网进入孙宏斌时代 股价危机仍高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市值破649亿 乐视网的底气在哪里?

近日,创业板老大位置再次更迭。2月13日,乐视网再次强势涨停,收盘价创下77.17元的新高,总市值达649.15亿元,重回中国创业板市值最高的宝座。这个市值,在互联网公司中排名第七,而前六位,均在海外上市。更有不少业内人士给出其千亿美金市值的预测。

贾跃亭旗下世茂工三两度拍卖再次流拍

据澎湃新闻报道, 4 月 15 日上午 10 时,历时 24 小时后,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拍卖有了结果。阿里拍卖网站显示,该拍卖标的资产为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资产评估价格为32. 89 亿元,起拍价为21. 87 亿元,保证金为1. 09 亿元,加价幅度为 10 万元,整场拍卖共有 1 人报名。虽然有一人报名,但因为没有竞价记录,所以该拍卖最终流拍。

乐视网发布公告:披露新增累计诉讼、仲裁案件

昨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披露新增累计诉讼、仲裁案件。公告显示,经统计,公司作为原告涉及的诉讼、仲裁合计涉案金额人民币7,579, 502 元(含原告诉求赔偿金额、违约金、律师费等其他费用),公司被起诉类案件合计涉案金额人民币238,600,104. 02 元(含原告诉求赔偿金额、违约金、律师费等其他费用)。

乐视网:法院裁定查封、扣押或者冻结公司等9002万元财产

今日,乐视网发公告称, 11 月 9 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涉及诉讼(仲裁)事项的公告》。近期,根据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申请人:天弘创新)》,裁定如下:查封、扣押或者冻结被申请人乐视网、乐乐互动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名下价值 9002 万的财产。

乐视网董秘白冰:乐视网退市没有明确时间表

在今日的乐视网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乐视网董秘白冰表示,关于乐视网退市目前尚没有明确的时间表。退市是必然发生或者不必然发生,也不存在进展的说法。白冰表示,如果乐视网在今年的年报中体现出净资产为负,如果符合中国证监会或者交易所的暂停上市的条件的话,交易所有权对乐视网进行暂停上市的处理;如果根据规则乐视网在一年后符合退市的标准,乐视网将有可能被执行退市。

乐视贾跃亭:易到继续蒙眼狂奔吧

网易科技讯8月2日消息,滴滴和优步中国合并对中国专车业产生巨大影响,易到专车创始人兼CEO今早做出回应称:“谁是最后的霸主还不好说”,而作为易到专车的实际控制人、乐视CEO贾跃亭对此表示支持,并回复称:“恭喜滴滴和优步的合并。共享专车世界里不需要垄断者,也不会有垄断者。专车之战没有结束,生态助力才能创造更高的用户价值和更好的服务体验,易到继续蒙眼狂奔吧。”乐视于去年10月20日正式签署对易到用车的股权投资协?

贾跃亭任酷派集团董事长 乐视加速引领手机行业进入生态时代

2016年8月5日晚间,酷派发布公告,乐视旗下的Leview Mobile HK Limited 成为酷派单一最大股东,拥有酷派28.83%股权。同时,郭德英先生辞任酷派集团董事长,由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接任。

乐视网发布公告 提名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昨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将于 2018 年 10 月 13 日届满,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第四届董事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提名刘淑青女士、李宇浩先生、张巍先生、陈浩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乐视网股票今日起停牌

今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确认,公司 2018 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为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13.1.6 条规定,公司股票将自公司 2018 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即 2019 年 4 月 26 日开市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卸任"西藏乐视"总经理职位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3 月 13 日,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卸任西藏乐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职位。同时,原法定代表人韩金卸任,新任法人刘延峰;大股东从“乐视网(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变更为“乐视新媒体文化(天津)有限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