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14 11:17

“共享床铺”现身上海:两毛钱一分钟 58元封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4 日消息     继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篮球之后、共享雨伞,现在还出现了“共享床铺”,这个共享新品搞啥花样呢?

据澎湃新闻消息, 7 月 13 日两张“共享床铺”在上海一写字楼正式投入运营,运营方将其装修成了太空舱的样子,称为“睡眠共享舱”。这两个白色的“睡眠共享舱”占地约十平方米,舱外张贴有二维码,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打开舱门。

“睡眠共享舱”内部并没有空调,只装有小型换气扇,有网友怀疑夏天睡觉会不会太闷了。舱内还设有充电接口,室内灯光可自行调整。用户结束入住后,舱内会自动进行紫外线消毒,一次性床单枕巾、太空毯则会分类回收。

在价格方面,这个“睡眠共享舱”收费为0. 2 元/分钟(高峰期0.33/分钟), 30 分钟起收费, 58 元封顶。目前,“睡眠共享舱”已在北京、成都等地投入使用。

对于这个点子,网友并不是很看好,有人认为这个跟钟点房没啥区别,只不过是打上“共享”标签。还有网友表示,共享舱没有空调这点,就已经很不想去试了。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