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12 16:39

沃尔玛利用人工智能提高购物体验 与亚马逊比拼

《沃尔玛利用人工智能提高购物体验 与亚马逊比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意味着,要部署这种机器学习技术,利用沃尔玛已经建立了一段时间的力量,那就是顾客在线体验与购物商场购物体验之间的数字化关系...

创建于1962年,大约比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早了整整一个时代的沃尔玛在全球28个国家拥有11700家商店,每周拥有1.4亿个购物者...

如今,购物者有多种购物方式,他们可以在零售商店购物;或者,他们可以通过沃尔玛的相关送货方式接收送货上门服务,通过机器学习来更有效地运输这些货物;或者他们可以在网上订购,然后在商店买东西,避免排队结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