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12 08:36

央视炮轰乐视网:是创业失败还是涉嫌欺诈?

《央视炮轰乐视网:是创业失败还是涉嫌欺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央视财经频道近日播出题为“乐视网:是创业失败还是涉嫌欺诈?”的主题评论,节目中提到,中邮、嘉实、易方达三家基金公司,纷纷在自己网站上挂出公告,下调乐视网股价的估值至22元附近,着也就意味着停牌近三个月的乐视网,如果复牌将至少有三个跌停,更有华安基金认为将有4个跌停...

而结果却是贾跃亭只提供了乐视网无息借款20.71亿元,仅为承诺的1/3,也就是说,承诺并未兑现,但乐视网在2015年年报承诺事项中表示,报告期内,承诺人遵守了所做的承诺,按照这些报道,乐视网明显涉嫌虚假陈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