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11 11:45

用来干嘛?「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回购老域名 X.com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1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Space X 的执行长兼首席设计师、特斯拉汽车执行长兼产品架构师、以及 SolarCity 主席 Elon Musk(埃隆·马斯克)近日从 PayPal 回购了域名 X.com。

Elon Musk(埃隆·马斯克)

X.com 是少数单字母 .com 域名之一,互联网域名投资博客 DomainInvesting 最近检测到了 X.com 域名的 Whois 更改。多年前,X.com 已注册到 PayPal Inc.。近日 X.com 上的 Whois 信息已经变更为私有的,域名也被转移到 MarkMonitor 和 GoDaddy。

目前这一消息已经得到 PayPal 方面的证实,PayPal 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 X.com 域名物归原主感到高兴」。


Elon Musk 在推特上确认回购 X.com

2000 年,马斯克的在线金融服务 X.com 与 Confinity 合并,当时 PayPal 由后者经营。两家公司合并时,投资者和董事会认为 X.com 具有更好品牌知名度,但在 2001 年公司更名为 PayPal,当时马斯克已经离开 1 年。

PayPal 在后来上市,并于 2002 年被 eBay 以 15 亿美元收归囊中,马斯克因此进账 1.6 亿 – 1.8 亿美元(税后)。

不过双方尚未透露此次交易的价格,X.com 域名价值估计可高达 8 位数。马斯克也没有说明准备如何利用这一域名,只表示「目前还没有计划」。外界猜测,X.com 很可能被用于 Space X 或特斯拉旗下 Model X 车型的相关网站。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