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11 09:39

黑市上400元就能刷出高芝麻信用分?官方:完全不可信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1 日消息    芝麻信用分越高,用户可享受的权益也就越多。而近日,有媒体报道地下黑市突然兴起一条特殊产业链:伪造各种数据,试图刷高芝麻信用分。对此,芝麻信用官方作出了回应,称这些手段是完全不可信的。

有消息称,在芝麻信用分里,可以绑定公积金、房产证、海外征信报告等个人信息。最开始的价格是全套980,单开一项 100 元,但因为黑市上价格竞争残酷黑,如今伪造这 13 项数据,只需要 400 元。

对于该报道,芝麻信用官方昨日晚间在微博上公开回应:近日,有不法机构散播“点亮支付宝 13 星 只花 400 元就能刷出高芝麻信用分”的谣言。对此,我们提醒广大用户,这样的“涨分”手段是完全不可信的。对这类黑产机构,芝麻信用的态度是“零容忍”。

芝麻信用还提醒用户如果遇到此类黑产机构,欢迎您第一时间告知芝麻信用,官方会联合警方对这些黑产机构进行坚决的打击。

以下是回应全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