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07 14:39

感动cry!百度贴吧终于能改昵称了 竟要加表情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7 日消息  日前,百度贴吧开通了修改昵称的权限,不少小伙伴喜出望外终于可以摆脱那个非主流、杀马特的昵称了。

然而,这百度贴吧昵称并不是想换就能换的,官方可是有一定要求的。想改昵称,就需要要获取昵称卡,这又是什么鬼呢?

根据官方介绍,昵称卡需要用昵称币兑换,昵称币则需要通过点赞和发表情获得。活动期间,用户可以用 88 枚昵称币,直接兑换一张昵称改名卡。用户可以兑换多张昵称改名卡,多次使用以及修改心仪的昵称。

值得注意的是,修改的昵称需要包括表情,每 90 天可以修改一次昵称,所以想要修改的小伙伴还是需要慎重考虑。

尽管有条件限制,对于能改昵称这点还是让不少网友“感天动地”,终于能把羞耻的ID换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