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07 13:04

点传升级传输协议 全面优化文件传输逻辑

《点传升级传输协议 全面优化文件传输逻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无界传送不仅支持跨平台传输文件,还解决了在一方安装点传,另一方未安装的情形下,如何利用浏览器来实现文件互传的问题...

除了重点优化无界传送和我要发送、我要接收功能模块的传输逻辑外,还优化了点传用户权限获取提示,减少了使用点击次数,提升了用户体验...

点传此次使用全新的传输协议,全面优化了UI设计、功能布局和文件传输逻辑,不仅是点传产品力的的进一步提升,更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提供更加便捷的无流量传输解决方案,特别是针对一方安装点传,另一方未安装点传的情形下,无界传送确实是省流量、提高传输效率的最佳解决办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