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06 20:21

微信称坚决打击微信炸群 将视违规程度执行封停帐号等处罚

《微信称坚决打击微信炸群 将视违规程度执行封停帐号等处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微信派公众号今日发布消息称,近期有用户反映,有人往微信群里发送符号代码,通过所谓“炸群”行为,导致微信群瞬间瘫痪...

2、可登录微信电脑版,对新的炸群消息进行删除或退群操作,并及时通知微信群主移除发布“炸群”信息者,以免其他用户被“炸群”信息影响...

微信派声明,对于通过所谓“炸群”行为,影响其他用户正常使用微信或手机,甚至以此讹诈他人的,根据《腾讯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公司一直在坚决打击并将持续进行下去,此前也对打击情况进行过公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