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06 18:57

苹果新总部建设的这几年 周边居民时常在向苹果抱怨

《苹果新总部建设的这几年 周边居民时常在向苹果抱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苹果在建设这一规模庞大、外观酷炫的新总部的过程中,周边的居住的居民则是饱受施工的困扰,时常在向苹果方面抱怨...

苹果新总部在建设的过程中同当地居民也产生过不少的分歧,当地政府官员原本希望在苹果新总部和居民区之间修建绿化带来隔绝噪音,苹果也同意为这一绿化带的建设出资,但当地居民表示反对,他们认为需要留出一条小道来,否则当地的交通会变得更加拥堵...

苹果也在尽力解决当地居民的抱怨和不满,苹果公司负责房地产和开发的副总裁丹•惠森亨特就表示,他们会努力对当地居民的抱怨做出回复,而如果问题真的很严重,他还会亲自拜访以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