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06 11:46

高通专利覆盖更多领域 专利授权源自创新精神

《高通专利覆盖更多领域 专利授权源自创新精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高通一直以来就非常注重专利技术的应用...

作为全球创新活动的领先指标,《2016全球创新报告》对12个技术领域中的全球科技文献以及专利数据做了细致分析...

高通每年将20%税前营收投入到创新研发中,通过巨额研发投资与战略收购来创造和部署最具市场潜力的新无线技术,利用专利保护创新,然后通过专利授权将创新技术与业界共享...

从不断创新中,掌握核心专利技术,与厂商合作进行专利授权许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