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04 15:34

赶快升级你电脑的Win10系统 微软说旧版马上要停服了

《赶快升级你电脑的Win10系统 微软说旧版马上要停服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官方开始支持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

微软宣布 Microsoft Store 正式接受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Visual Studio 15.9 正式发布,支持将 UWP 和 C++ Win32 应用编译为 ARM 64 应用。

微软新一代Xbox再曝光 22GB内存代号“猩红”

目前微软、任天堂和索尼的下一代主机均在网上有消息曝光。任天堂或将推出减少功能、更具便携性的新一代Switch主机,而今天索尼的全新专利已经曝光,PS5有可能会支持向下兼容。而至于微软,目前有消息证实其下一代主机有可能会在2020年正式发售。

微软称第七代酷睿处理器Kaby Lake仅支持Win 10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微软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英特尔发布的最新第七代酷睿处理器Kaby Lake仅支持Windows 10操作系统,用户如果运行Windows7或者Windows8系统时,不应当购买配置Kaby Lake芯片的新电脑。今年一月份,微软曾发布博客称“Windows 10拥抱芯片创新”。当时微软执行副总裁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指出,“展望未来,鉴于新一代处理器的上市,最新的Windows平台将支持其运行。”英特尔?

微软芮勇:计算机视觉已通过图灵测试 但路还很长

网易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雷锋网承办的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GAIR)在深圳召开,在峰会现场,微软研究院芮勇发表了名为《计算机视觉:从感知到认知的长征》主题演讲。芮勇在演讲中表示:计算机视觉是人工智能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向,在过去50多年间,计算机视觉经过了对图片的摄取、处理、识别和理解的过程。首先是特征提取,对于图像中的像素进行重要性差别提取,然后再对重要的元素进行标注,

微软再发邀请函 定于11月2日在纽约举行发布会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定于美东时间11月2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11月2日晚上23点)在纽约举行发布会。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及Office部门副总裁基克·克尼格斯保尔(Kirk Koenigsbauer)届时将会发表讲话。根据微软发言人表示,纳德拉的讲话内容将“着重讨论自然协作的改变,和如何让每个团队发挥更强大作用以完成更多创作等。”微软早前已确认在10月26日举行与Windows

93%以上企业获新融资 岂安科技成微软加速器全球校友

微软加速器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创业加速计划之一,每期从上千家申请企业中筛选出 10 多家入驻,可谓百里挑一,被媒体形容为“难于进哈佛”。极其严格的筛选,意味着远高于行业平均的增长率,93%的企业在加速期间获得新一轮融资,企业总估值超过 400 亿元人民币,估值增长率600%。业界盛传一种说法“看微软加速器的入选企业,就能预知IT界最新的技术领域和产业发展方向”。微软全球第八家“加速器”落户上海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

微软推新网站BingTweets 整合Bing与Twitter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宣布推出一个名为BingTweets的新网站,该网站整合了微软搜索引擎Bing和微博客网站Twitter。

Surface Phone有点牛:可运行Android和iOS应用

小编点评:如果消息属实,这绝对是Surface Phone的一个大招。关于Surface Phone的消息越来越多,虽然微软一直保持沉默,不过很多人还是相信Surface Phone将会在2017年推出。不仅因为微软已经注册了surfacephone.com的域名,还因为微软工程主管劳拉·巴特尔(Laura Butler)曾在Twitter暗示过Surface Phone的存在。由于目前微软Surface系列产品的良好口碑,哪怕微软在智能机方面表现失败,但人们还是对Surface Phone抱有不小的期望

传微软推Xbox Super 360 Elite 微软沉默

9月3日消息,上个星期出现的一些广告推测微软很快将推出一款新的配置250GB硬盘和两个无线控制器的Xbox 360 Elite游戏机。

微软捐赠 500 项专利拓展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

微软日前宣布对其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展开重大扩展行动,为正在构建与 Azure 联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用户提供 10000 项专利,以免用户受到知识产权诉讼,同时向参与计划的初创小微企业捐赠 500 项专利技术。微软启动的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是一项保护 Azure 用户免受专利流氓诉讼的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