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02 10:34

浏览器市场数据调查:IE死而不僵 Chrome一家独大

《浏览器市场数据调查:IE死而不僵 Chrome一家独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NetMarketShare的数据显示,全球市场范围内最近一段时间浏览器市场占有率的变化非常有趣,尤其是最近一年之内的数字变化...

他们给出的占比列表显示去年年中的时候,谷歌Chrome浏览器还没有占据市场半数以上,但很快就稳步增长,截止到今年四月份,已经占有了59%的市场份额,绝对一家独大的情况,不过这也可以理解,在浏览器种类很多的国内,也有大量Chrome用户存在...

最令人惊讶的就是微软IE,虽然微软已经早就放弃了这个古董浏览器,但去年还有31%以上的市场份额,由于不断的轻视IE加上停止支持,所以份额一路下跌,但倒数据截至为止,依然有17%以上的市场份额,可谓死而不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