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7-02 08:46

机器VS人 马云等大佬们给了一个明确答案

《机器VS人 马云等大佬们给了一个明确答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他认为,将人和机器变成一个对立的关系本身就很奇怪,就好像机器和人一定要论输赢一样,机器和人可以一起工作,达成一种前所未有的相互理解和对于世界的认识...

硅谷人工智能研究院创始人、《智能的本质》作者皮埃罗·斯加鲁菲提出,根据目前全球失业率的调查结果显示,人工智能较为先进的美国、加拿大以及部分欧洲国家的失业率反而远远低于其他地区,这足以表明失业率与人工智能的发展之间并没有实质的关系...

如果机器一直停留在模仿人类的状态,比如模仿人类小时候识字辨音的能力等等,这些都是没有意义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