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30 15:02

老外探访华强北黑市:组装一部iPhone仅需15分钟

《老外探访华强北黑市:组装一部iPhone仅需15分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兴展示5G下载王者荣耀:不到20秒下载完成

近日中兴手机在其官方微博上展示了用5G网络下载《王者荣耀》的视频。基于5G网络,Axon 10 Pro下载容量大小为1.6GB的《王者荣耀》,总计不超过 20 秒的时间,足见5G网络的速度。

安居客诉贝壳找房不正当竞争 要求道歉并索赔9000万元

近日, 58 同城旗下品牌安居客已发起诉讼申请,指出贝壳找房网运营方天津小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盗用安居客网站房源、周边配套等图片涉不正当竞争行为,对安居客商业利益造成损害,要求赔偿经济损失 9000 万元,并于贝壳找房网及其WAP站、APP首页显著位置连续三十天刊登声明道歉,澄清事实消除不良影响。目前,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已正式受理这一案件。

央视网力挺b站 央视是怎么评价b站的?

4月17日下午,央视网官网上发布了一篇名为《知道吗?这届年轻人爱上B站搞学习》,对B站上大量的学习视频、帮助年轻人学习起到的正面积极作用给予了肯定评价。

威马汽车新增“人脸解锁汽车”专利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6 日,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条专利信息,专利名称为“​一种人脸解锁汽车装置”,法律状态显示“授权”。

暴力催收环环相扣 “委托催收”乱象丛生

自央视3· 15 晚会曝光“ 714 高炮”平台后,“ 714 高炮”就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关注的热点之一。“ 714 高炮”是指期限为 7 天或 14 天的高利息网络贷款,其高额的“砍头息”及“逾期费用”令借款人叫苦不迭。正当金融消费者将目光全部聚焦于“ 714 高炮”时,背后的另一个市场参与主体“委托催收”却被大家所忽视。315 期间,网贷天眼通过爬取聚投诉网站上投诉量top100 榜单上的互金公司,并对爬取的 30 余万条数据进行统计分析?

会议平板哪家强,皓丽会议平板获知识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日前,皓丽顺利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该体系认证肯定了皓丽在会议平板领域的研发实力与完善的销售体系,标志着皓丽综合实力的进一步提升。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起草的一项国家标准,旨在规范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知识经济兴起,知识产权已成为市场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企业又是知识产权创造、?

续航不够?动力不足?价格太贵?新能源跨界车需要这么选

自古“香车配美女,宝马赠英雄”。在今天翻译过来应当是“美女买车看颜值,男士购车看性能”。那么,想买一款10万元左右但又不缺野性的新能源车,该怎么选呢?小编主推这两款,欧拉iQ和帝豪GSe,这两款车在性能与口碑上相当。现在就来看看帝豪GSe与欧拉iQ谁是真正的“实力派”,谁又能让理性客观的年轻消费者心脏躁动。续航不焦虑,通勤多两天与传统的燃油汽车相比,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总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在这方面,欧拉iQ的?

家里有小朋友的注意了! 五一出行这款儿童手表能让父母更省心

眼瞅着五一小长假就要到来,相信不少家长都盘算着要带着孩子一起出门逛逛,可节日期间到处人山人海的情况,也让不少家长对孩子的安全问题担忧不已。这种情况下,为孩子佩戴一款可实现实时AI定位和4G通话的儿童手表,绝对能让家长们省心不少。而作为 360 儿童和kido实现合并运营后发布的首款合力之作, 360 儿童手表8X就是目前儿童手表市场的佼佼者。 那么这款两家品牌强强联手后的开山之作,究竟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亮点呢? 据悉,配置方面,?

“楼道歌神”集结令!VIDAA音乐节火爆开启 上天籁K歌赢电视

年轻人的电视应该怎么玩?海信旗下的智能潮牌VIDAA又来给大家做示范了:VIDAA与天籁K歌联合打造的“VIDAA音乐节” 4 月 29 日火爆上线,将自己的拿手作品上传到天籁K歌,就有机会赢取 55 英寸VIDAA智能语音电视!各路隐藏在民间的“楼道歌神”,可以在 4 月 29 日—— 5 月 20 日在手机端、电视端的天籁K歌软件里上传自己的参赛作品,比赛结果将按照“魅力榜”和“人气榜”进行公示。“魅力榜”按照收到的礼物总魅力值进行排名,前

超威集团再提新方案 首个钠盐电池储能试点项目落户浙江

4 月 1 日,浙江省杭州联通江干区之江路干 6 号监控杆通信基站储能系统更换成功,超威集团提供的钠镍电池储能系统成功更换掉原有铅酸电池储能系统,此举标志着国内首个拿捏电池储能试点项目正式建成投用。钠镍电池相相较于铅酸电池、锂电池等具有更多优势,它属于高温钠电池,安全性极高,是一款不会燃烧和爆炸电池品种;另外该品种电池的稳定性要远高于铅酸电池和锂电池,能够在更加恶劣的环境下使用,使用温度跨越-40℃-65℃,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