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30 11:00

Instagram 引入人工智能过滤恶意言论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30 日消息,作为全球最大的图片社交平台,Instagram 上也充斥着各类垃圾广告信息和冒犯他人的恶意言论。不过 Instagram 的用户人数众多,无法人工逐一监控删除。

Instagram

对此,Instagram 今天就上线了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评论过滤系统,利用机器学习自动屏蔽评论和私信中的不良言论。

据悉,这种技术由母公司 Facebook 的 DeepText 人工智能技术驱动,可以实现上下文联想。但目前这个技术仅支持英文,未来会进一步支持更多语言。

Instagram 并未采用删除的策略,而是将不当言论保留,但提供「隐藏冒犯留言」的选项,用户可以选择打开或关闭这选项。将选项关闭的话,被人工智能系统过滤的内容就会重新出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