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29 17:28

阿里巴巴发布打假地图:广东售假制假最为严重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9 日消息    网上购买东西最令人恼火的是,花了不少钱,买来了一堆假货。那么那些地方制假售假最为严重呢?日前,阿里巴巴大数据发布了打假地图,根据数据显示疑似售假制假最集中的省份均为广东。

昨天,阿里巴巴平台治理部在杭州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首次对外披露了“售假账户操控人”“假货生产企业”两张大数据打假地图,并向外界公布了首批“百家售假企业黑名单”。

共有61330个假货操控人,主要集中在广东、福建、上海、江苏、浙江地区,广东占16144个

共有1640个疑似制假工厂,主要集中在广东、福建、浙江,广东占621个

阿里平台治理部公开表示,继 2 月底的打假工作沟通会之后,阿里巴巴持续对当时公布的 18 万个因售假而被关闭的淘宝店铺进行挖掘,找出其背后对这些线上店铺进行控制的团伙 6 万余个、溯源到的生产假货的工厂 1600 余个。主要集中在广东、福建、浙江等东部沿海地区,并明显的产业集群性。如广东的假手表、福建的假鞋、江浙的女装等。

此外,阿里巴巴还首次向社会公布了 100 个因售假被关闭的企业黑名单,如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