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29 16:38

今日头条诉腾讯天天快报:侵犯信息网络传播权

《今日头条诉腾讯天天快报:侵犯信息网络传播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我设计了一万种生活,今日头条想在2018年的这一刻跟你畅想一下未来

关于生活,我们各有定义。关于未来,我们自由畅想。从三时三餐到养生美食,从粗布麻衣到时尚华服,生活不断地超越我们的想象,带给我们更美好的人生体验。沿途风景不断变换,我们却从未停下追求的脚步,也从不划定想象的界限。可以远行看世界的机会很少,但生活并不会因此失去乐趣。大世界我们无法改变,但那一隅小天地却是专属我们的角落。失意的惆怅、生活的惊喜,家都成为我们静下心来的港湾。为了建设美丽家,拥有明亮的生活,

今日头条发布科学科普大数据,2018年共产生了4352万篇科普内容,总阅读量5593亿

1 月 19 日,海绵演讲科学专场在北京 751 中央大厅顺利举行。当天,共有 7 位今日头条科学创作者登上海绵演讲的舞台,他们与现场 400 位观众分享了各自研究领域的科学故事与前沿发现。海绵演讲是今日头条创作者官方演讲平台,目前已经举办了 5 场活动。自创办以来,已有37 位今日头条各领域优质内容作者登台演讲。据海绵演讲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 2018 年海绵演讲发布的嘉宾内容累计获得 4.6 亿曝光,视频总播放量超过 1.5 亿,相?

传四款资讯类应用将被下架 今日头条回复:我们也在了解情况

【TechWeb报道】4月9日消息,今日下午开始朋友圈中就开始疯传,四大新闻类APP在下午3点在各大应用即将下架,并且有报道称国内几家应用商店厂商反馈称,已接到有关部门下发指令。

今日头条携手赛诺数据 助力手机行业转型升级

一个是拥有5.3亿用户的移动资讯分发平台,一个是中国最早从事移动电话市场研究的机构,二者的碰撞,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今日头条:洞察6亿用户的“心思” 大数据指引汽车营销之路

2016年,哪个国家的汽车最受6亿今日头条用户的欢迎?头条用户选车最关注的是“颜值”还是“配置”?哪些区域的头条用户最关注新能源汽车?哪些地方的头条用户最青睐大马力?……这一系列问题,答案都在11月16日今日头条 “数聚·未来——大数据驱动下的汽车消费趋势”峰会上得到了呈现。此次活动,不仅有洞悉今日头条6亿用户的大数据,还有来自汽车、营销行业的大咖,带你玩转智能分发时代汽车行业与数字营销最新潮的整合方式。视?

今日头条年度短视频峰会 张楠畅谈“新视界版图”

今日头条短视频年度营销峰会, 11 月 14 日西瓜视频总经理张楠携带“V DAY颠覆·视界” 出席,并对“短视频视界新版图”进行了公开的主题演讲。 在张楠看来:“今日头条旗下三个短视频平台的特征:西瓜视频被誉为中国的YouTube,抖音短视频是年轻时尚短视频社区,而火山小视频则是全民短视频创作分享平台。”它们不仅完整覆盖OGC/PGC/UGC赛道,同时也在各自的赛道上有了很好的表现。这是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我们明年也会有更大的?

今日头条联手脉脉推出《中国信息流广告人才供需图谱》,助力广告人高速晋升

伴随移动营销市场的高速发展,适合智能移动设备的信息流广告增长迅速,价值日益凸显。据艾瑞咨询报告显示,信息流广告2016-2018年增速分别为109.3%、91.5%、70.4%,预计到2020年仍将保持45%以上增长率,信息流广告已成为移动智能营销的主战场。近日,脉脉数据研究院与今日头条联合发布《中国信息流广告人才供需图谱》,在行业高速增长的态势下,信息流广告的人才需求也呈现爆发式增长。拒报告数据显示,2016-2018年,中国信息流广?

“找到你”公益项目正式启动,中移物联网携手今日头条用物联网科技守护你

2019 年 1 月 17 日,在 “谢谢你” 2019 互联网寻人大会上,中国移动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与今日头条共同发起 “找到你”公益项目,为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发放 1000 个“找TA”定位器,降低其走失概率,用科技的力量帮助老人回家。一直以来,中移物联网致力于利用物联网技术推动各个行业的发展,解决社会问题。据今日头条副总编辑徐一龙介绍,过去一年,头条寻人发布了近三万条寻人启事,其中 12941 人是走失老人,占比44%,说明老人是

传四款资讯类应用将被下架 今日头条回复:我们也在了解情况

【TechWeb报道】4月9日消息,今日下午开始朋友圈中就开始疯传,四大新闻类APP在下午3点在各大应用即将下架,并且有报道称国内几家应用商店厂商反馈称,已接到有关部门下发指令。

政务服务传播3.0成都5000政务号集体入驻今日头条

“政务信息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希望能通过今日头条把更多的有效有用信息传递给市民。”今日头条副总裁、总编辑夏勇在近日“算数.四川”发布会上这样表达了自己对于今日头条将来在政务内容传播领域所扮演角色的期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