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29 16:35

文化部再关停12家网络表演平台 龙珠YY秒拍等被查处

《文化部再关停12家网络表演平台 龙珠YY秒拍等被查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文化部部署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对50家主要网络表演经营单位进行集中执法检查,YY直播、龙珠直播、火猫直播、秒拍等30家内容违规的网络表演平台被依法查处...

处罚“天使社区”、“映客”等20家手机表演平台,立案调查“楠楠”、“热门”、“妙妙”等23家手机表演平台,关停“悟空TV”等11家手机表演平台...

2016年12月12日,文化部在官网发布了《网络表演经营活动管理办法》,这个办法明确规定:直播平台必须获得经营许可证;未经审批的网络游戏不能进行直播;线上主播需实名注册,且必须和直播平台签订协议,承诺遵守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