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7-06-29 08:43

谷歌重组为Alphabet两年未见实效 内部管理仍是挑战

《谷歌重组为Alphabet两年未见实效 内部管理仍是最大挑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战略问题不解决,Google在中国的路会越走越窄

1、Google总部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不够,放权不够,这导致Google在中国市场的本地化进程困难重重,本土的职业经理人和总部之间的沟通也不得不采用某种技巧,增加了沟通成本,降低了企业执行效率; 2、谷歌已经取代Google成为国内普通用户心目中的一个搜索引擎品牌,但仅仅

Google即将开始深度Web索引

Google 从来都不会停止对信息的追求,去年共有100 Exabyte 的数据被 Google 消化(1Exabyte=1000000000Gigabyte)。据估计,仍有大量的在线数据是 Google 所无法获取的,如那些未被索引的网页,非文本内容,以及需要通过表单发布方可获取的动态内容,即所谓的深度Web。G

Google 开始对扫描文档进行索引

Google 宣布,他们即将对扫描文档进行索引并投入搜索,这意味着极其庞大的处理资源,以及高级图象处理能力。和普通文本文件不同,扫描文档不包含任何文字数据供 Google 索引,相反,Google 使用 OCR 软件对扫描的文档进行辨认,并转换成文字内容。

Google即时翻译新技术 翻的越多越准确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Google)翻译业务主管弗朗茨·奥奇(Franz Och)近日表示,通过谷歌开发的机器翻译软件,公众今后将可把文档很快翻译成世界各主要语种材料。与传统即时翻译软件不同,谷歌即时翻译采用了统计学式的机器翻译方式。

Google十年之人才篇

转眼google十年了,从98年车库开始到2008年市值到达1500亿美金。google走过了最辉煌的十年。 google为什么可以持续十年高速发展?我认为是他们的人才战略决定了他们的高速发展。

Alphabet广告业务依旧强势 营收利润皆超预期

网易科技讯10月28日消息,Alphabet今天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6年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21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77.27亿美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为48.7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39.31亿美元,同比增长24%。每股盈利为7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盈利4.93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由于谷歌互联网广告业务十分稳定,即使大量投资不能盈利的实验性业务和新的硬件部门并不妨碍Alphabet的总体盈利能力。 该公司周四?

今天你Google自己了么?

根据一家名为Pew互联网与美国人生活计划的机构调查,互联网用户正在越来越关心自己的“数字足迹”,即通过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看看自己究竟在哪些网站留下了脚印。

Google联手EchoStar 进军电视广告市场

近日,Google宣布推出新电视广告平台,旨在复制Adwords在线广告的成功模式。

成立满一周年 Alphabet还是从前的那个谷歌吗?

网易科技讯8月11日消息,终于满一岁了的Alphabet是否比从前的那个“谷歌”更聪明了呢?2015年8月10日,谷歌宣布重组,并成立新的控股母公司Alphabet。时光飞逝,一年后的今天,依旧年轻的Alphabet是否又真得从谷歌那儿脱胎换骨了呢?虽然,原谷歌CEO拉里·佩奇当初并未向我们透露新公司取“Alphabet”这个名字的原因,但它那时的投资人们显然对重组后新公司的前景充满了希望。重组后,Alphabet公司的新结构能让谷歌更好地专注于从

google不愧为搜索引擎之王 flash篇

说实话,作为一个中国站长在这里夸别人的东西比咱好,确实有点显得不怎么爱国。不过现实就摆在眼前。别人有些地方确实是比我们强,需要我们学习,借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