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27 17:01

身处激烈竞争的芯片市场,英伟达如何让股价一年翻了4倍?

《身处激烈竞争的芯片市场,英伟达如何让股价一年翻了4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外媒:人工智能将来可以取代肿瘤学家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博客VentureBeat消息,在星期二麻省理工学院的小组讨论中,Sun Microsystems联合创始人兼投资家Vinod Khosla表示,AI可以强大到足以代替人类肿瘤学家。

有创意!为庆祝骄傲月 谷歌将excel变成彩虹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枯燥”一词往往和电子表格excel挂钩,但为了庆祝国际同性恋骄傲月(Pride Month),谷歌已推出彩虹颜色的电子表格。

人类“永生”不得而知,但“不平等”加剧将成必然

不久之前,淡出公众视线多年的前首富陈天桥先生宣布成立一个十亿美金的基金,用来支持人类脑科学研究,首批向加州理工学院捐款1.15亿美金,用于大脑基础生物学的探索。之前看到一篇报道说,自2014年盛大转型为全球投资控股集团后,对人类大脑——这个宇宙间最复杂系统的深究,就占据了陈天桥大概60—70%的时间,在此期间,他阅读了大量英文版脑科学著作,请教诸多顶尖学者,甚至和哈佛大学神经科专家认真探讨过记忆能否下载和储存?

2018十大人工智能大咖语录:站在巨人肩膀上能看到什么?

过去几年,人工智能(AI)的火爆掀起了新一波的技术浪潮,大批科技人才转移阵地、投身其中。未来已来,但人工智能之路仍然任重而道远。谁能把握住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谁就能率先赢取AI时代。从神经网络之父的“追求全新想法”,到人工智能国家队云从科技创始人周曦的AI“五步论”,再到吴恩达的技术断裂(technological disruption)重塑世界、马云的智能世界三个基本要素……人工智能匠人们在探索的路上,摸索出了新的征途。2019

阿法狗闭关结束啦!19岁天才棋手或将出战?

小编点评:活生生的小说桥段,悬念感十足。11月7日早上七点,曾经败于谷歌AlphaGo的围棋职业棋手樊麾在微博上称,AlphaGo的棋力在这半年内已经有了长足进步,并将在2017年复出下棋。届时,也许我们能看到AlphaGo对战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棋手柯杰。此前,AlphaGo先后以大比分战胜二段职业棋手樊麾和九段职业棋手李世石,让人不得不感叹人工智能的进步。不过,当AlphaGo战胜李世石的时候,中国天才棋手,年仅19岁的柯杰就在微博上放?

傅盛分析师电话会议发言:人工智能业务将驱动猎豹未来的发展

11 月 21 日,猎豹移动发布截至 2018 年 9 月 30 日的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猎豹移动Q3 总收入13. 52 亿元,同比环比双双增长,超过公司业绩指引上线。财报发布后,猎豹移动股价在开盘一小时后大涨超过10%。截至收盘,股价达9. 36 美元/股,全天涨幅接近10%。第三季度,猎豹移动及其投资的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凭借自主研发的全链条AI技术以及“真开放”的整体战略,推进商业化落地。随后,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中指出

谷歌为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新模块:提高隐私性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谷歌今日为其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布了最新的模块,开发者只需添加几行额外的代码,就能提高其AI模型的隐私性。

人工智能打造随身法律顾问:“包小黑”1秒断纠纷

近年来,虽然老百姓的法律、维权意识不断增强,但真正要用法律手段解决矛盾纠纷时,一般人或多或少都会有各种顾虑。比如:把握不准这事到底多大、搞不清是否真的涉及法律、更想知道类似情况官司能打赢么、法律流程该怎么走……同时,去找身边的律师朋友会觉得欠人情,找不认识律师又担心找到不靠谱、不对口的律师,耽误事儿。再加上咨询律师还得花时间请假、付咨询费、被熟人看到丢脸。总之,心里没底、渠道有限、瞻前顾后等因素?

戴威:物联网加人工智能让ofo更好骑 技术创新成ofo决定性优势

2017 年达沃斯论坛于 6 月 27 日在辽宁大连召开,而“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则成为了本届论坛的核心议题。据悉,在本届大会上,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话题成为讨论的焦点,而率先将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应用于智能运营的ofo小黄车强势引得更多关注度。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席卷全球的背景下,现在大家普遍都认可神经网络可以让人工智能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甚至战胜人类本身。最著名的例子就是 20

推动人工智能产业落地 GMIC2017硬蛋AI产业应用峰会将开幕

4 月 27 日,以“天工开物”为主题的 2017 年GMIC大会(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要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依然由长城会主办,与往届相比,GMIC2017 最值得特别关注的是将邀请来自全球的一百多位顶尖科学家,共话互联网未来。而硬蛋作为中国最大的IOT创新创业平台,将携手主办方长城会,在GMIC2017 期间召开主题为“AI以致用”的AI产业应用峰会。硬蛋AI产业应用峰会将开幕 本次峰会将于 4 月 27 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