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27 10:21

你顶谁? 韩国女主播致信王思聪讨薪 熊猫TV霸气互怼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7 日消息    日前,韩国女主播尹素婉致信王思聪讨薪风波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对此熊猫TV官方发布了《对于尹素婉女士公开信的公开声明 》,表示从未出现违约行为,网传信息仅为舆论臆测。

2015 年年底,熊猫TV天价签约韩国人气女主播尹素婉的消息让人惊叹王思聪出手无比阔绰,而到了如今,双方却产生了,矛盾。昨日( 6 月 26 日)下午,尹素婉在微博中发出公开信《TO.熊猫TV领导“王思聪先生”》,公开信直接指出“炒作一个我连见都没见过的 2000 万签约金的新闻,的确让我深受世间众人的关注,提高了知名度。但获取更多利益的应该是熊猫TV和您、还有疑似与熊猫TV一伙儿的和我签约欺诈合同的那家公司吧?”,并向熊猫TV讨要经济补偿金。

随后,熊猫TV官方作出声明,表示未出现违法行为,和尹素婉签署了正规的商业合同,但签约费用属于商业机密并未公布。声明中还称尹在合同期内并未履行约定直播量的70%,属于消极对待。

尹素婉在与经纪公司发生纠纷后要求不要付款给经纪公司后,出于对于尹素婉的尊重和保护,公司依照合同暂定将款项预留。而随后尹素婉提出将剩余费用交付她个人,这违反合作约定,若提供相关证明,公司将完成支付。

以下为回应全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