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27 08:31

网易任命新首席财务官 代理CFO蔡安活月底离职

《网易任命新首席财务官 代理CFO蔡安活月底离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易昨日宣布,已经任命杨朝轩(音译ZhaoxuanYang)为公司首席财务官,任命将于6月30日起生效,杨朝轩将接替此前宣布因个人原因而辞职的代理首席财务官蔡安活...

网易任命新首席财务官代理CFO蔡安活月底离职...

网易官网资料显示,蔡安活于2003年11月加入网易,任企业融资总监,并于2005年1月起担任网易的财务总监,2007年7月起担任网易代理首席财务官...

财报透露,网易代理CFO蔡安活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决定将于6月30日起生效,但将继续担任网易顾问一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