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23 18:46

Waymo提交新证据 确认卡兰尼克知道前高官窃取了机密文件

《Waymo提交新证据 确认卡兰尼克知道前高官窃取了机密文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Waymo向法庭提交了新证据,确认已经离职的UberCEO卡兰尼克知道前高管莱万多斯基窃取了Waymo的机密文件...

Waymo周三向旧金山联邦法院提交的新证据是一份在今年6月5日解密的文件,文件中记录的内容发生在Uber收购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公司Otto之前,当时Uber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正在同莱万多斯基交涉,声称莱万多斯基不能把窃取的自动驾驶机密文件带进公司...

解密的文件中也记载有莱万多斯基告知Uber管理层他已将存储有机密文件的光盘销毁的内容,而在不久之后Uber就以6.8亿美元的价格将创立不久的Otto收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