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06-23 10:08

目瞪口呆!苹果的这家新店像极了 Macbook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3 日消息,苹果正在建设中的位于芝加哥的全新旗舰零售店长得有点令人目瞪口呆。据当地媒体报道,苹果这次一改往常,该店采用了玻璃幕墙及一块超薄碳纤维屋顶设计,而苹果的 Logo 将会安装在屋顶之上,俯瞰上去像极了一部 Macbook 笔记本。

苹果位于芝加哥的 Apple Store

这家新店的屋顶材料类似 Macbook 的银色铝全金,同样采用了圆角矩形设计。完工后的屋顶将会搭在玻璃外墙之上,看上去就像是一部 Macbook 悬浮了空中。

 悬浮于空中的「 Macbook 」

这家新店位于芝加哥河畔有着悠久历史的密歇根大道大桥旁,建筑占地 20000 平方英尺,由苹果的长期合作伙伴 Foster+ Partners 打造。这种设计虽然没有在其它 Apple Store 中见过,不过苹果的新总部 Apple Prak 的安保中心的屋顶则与之类似,只是少了个苹果 Logo 。

还有人拍到工人在往这「笔记本」盖上贴logo

另外苹果新总部 Apple Park 中著名的乔布斯剧院也会采用类似的设计,不过是圆形。这样看来,苹果有可能会进一步修改自家建筑物的外观外观设计,未来的 Apple Store 有都有可能会见到此类设计。

从高处俯瞰上去像极了一部 Macbook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