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22 12:21

LinkedIn新增搜索功能 有助于增加找到工作的机会

《LinkedIn新增搜索功能 有助于增加找到工作的机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在用户的个人资料页面(包括手机和桌面版)上发布了搜索外观功能,以便找出他们被发现的次数...

新的搜索功能是最近几个月发布的最新的搜索功能,包括消息传递;开放候选人,让成员谨慎通知他们正在寻找的工作的招聘人员;还包括薪水,帮助那些想赚更多钱的人...

这些建议包括:那些拥有头像照片的成员可以获得21倍的浏览量和9倍的链接;在招聘人员的搜索中,现有职位的成员增加了16倍;在他们的个人资料中列出超过5项技能的成员在这些搜索中被发现的可能性要高27倍;包括目前工作的城市的成员在搜索中突出了23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