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7-06-22 08:40

像极了乔布斯的卡兰尼克,如何玩坏了全球估值的创业公司?

《像极了乔布斯的卡兰尼克,如何玩坏了全球估值最高的创业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Uber中国员工:从来没觉得自己输给过滴滴

文/贺树龙 王先滴滴收购Uber中国,牵动了Uber中国近800名员工的心。目前,摆在他们面前的选择有两个——加盟滴滴或者自愿离职。加盟滴滴的,将获得6个月基本月薪+6个月股票价值的合并现金奖励,即刻离职的,可获得3个月月薪+3个月股票奖励。只从离职补偿的角度看,Uber是十分厚道的。但联想到这曾是一家充满理想主义光环、吸引无数年轻人为之奋斗的企业,只谈钱似乎弥补不了员工们情感上的挫败感。在滴滴和Uber中国的合并消息宣布

Uber与司机向法院请求60天商讨期 商讨和解协议

网易科技讯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打车软件服务商Uber与司机周日共同向法院提交联合报告,要求美国联邦上诉法院给予为期60天的商讨期限,以便于双方有机会达成和解协议。 据悉,此前司机要求本身作为Uber雇员存在,而不是独立的承包商。Uber与司机达成了总额约1亿美元的和解协议,但三周前加州地方法院以共享经济的长远发展为由否决了该和解协议。在提交的报告中,双方表示,“虽然地方法院此前否决了初步和解协议,但双方

迪斯尼CEO曾隐瞒乔布斯病情长达三年之久

据即将出版的苹果已故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新传记披露,迪斯尼公司CEO鲍勃·艾格(Bob Iger)很早就知道乔布斯癌症复发,并将这个消息作为秘密保守了三年。

Uber提交IPO文件 拟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今日,Uber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文件。文件显示,Uber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代码为“UBER”,最高融资额仅为 10 亿美元。

旧版Uber App全面停止服务:代扣不会有影响

小编点评:新App似乎让优步中国和Uber彻底说再见,不再全球通用。日前Uber(优步)App的新旧版本更迭正式完成,官方宣布旧版Uber(人民优步)App于11月27日全面停止服务,用户需要新版才可以正常使用打车服务。这也意味着,滴滴和优步中国这对竞争对手终以牵手结束战斗,目前滴滴和Uber中国合并工作基本完成。新旧版Uber App区别不大,功能方面新版App添加了不少滴滴出行的功能。比如,在新版“Uber优步中国”App中帮助页面接入了

豌豆荚战略发布会新玩法 跨界UBER送温暖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街头出现大量梵高彩蛋车,吸引不少路人驻足拍照。12月20日,阿里移动旗下应用商店豌豆荚在北京举行“发现更大更美好的世界”战略发布会,在移动互联网圈引起极大关注。场外,豌豆荚与Uber携手,共同展开一场#对话梵高发现美好#的活动。发布会当日,豌豆荚X 优步的彩蛋车集体出动,坐上最文艺的车,去最文艺的发布会。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用户通过Uber客户端的一键呼叫梵高彩蛋车,还有机会免费获得梵高画

Uber新增“紧急”按钮 可在应用内直接报警

共享出行平台Uber29 日在应用中正式上线“紧急”按钮,用户在使用Uber过程中在应用内直接拨打报警电话。

Uber才刚刚崛起几年 就开始担心被无人车颠覆

网易科技讯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vanityfair日前撰文指出,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的发展似乎让Uber等出行共享服务公司陷入两难境地。如果固守现有核心业务,但无人驾驶技术终将到来,诸如汽车制造厂商以及高科技公司也会改变现有市场格局;如果大力研发无人驾驶汽车技术,也会影响到Uber的核心业务营收。现将原文编译如下:仅仅在几年前,Uber业务尚未上线之时,公司市值可以说是零。然而经过短短几年的飞速发展,目前Uber市值?

Uber挖角Target首席营销官出任全球营销部总裁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据《财富》报道,Uber已任命前零售巨头Target首席营销官杰夫·琼斯(Jeff Jones)为公司全球营销及运营事务部总裁,并顶替前Uber高级副总裁莱恩·格拉夫斯(Ryan Graves)出任公司董事。该人事变动将于9月19日起正式生效。 从2009年起便加盟Uber的格拉夫斯将继续在公司担任“高级顾问”的角色。而聘请琼斯则是Uber在全球营销大战上紧急救火的一个尝试。“莱恩是Uber一起运作的根本和起源……但随着我们不?

乔布斯不看好专用电子书 称狂吃冰淇淋增肥

9月10日消息,北京时间凌晨1点,苹果2009年秋节新品大会将会在美国召开,斯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进行肝脏移植手术后首次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