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22 08:39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可能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可能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云回答了这五个问题再来谈纳税和就业

2016年,马云遭几位实业大佬炮轰后,阿里巴巴的公关坐不住了,2016年阿里对外宣布阿里巴巴销售额突破3万亿,宣称阿里是全球最大的移动实体经济。并且对外宣称,阿里3万亿的销售相当于6个华为的销售量,并声称阿里3万员工创造了华为13万员工的价值。看到这样的表述, 很多网友表示“呵呵”。在阿里对外吹嘘自己是全球最大的实体经济的时候,有几个问题却让马云尴尬了。一、阿里巴巴生产东西吗?阿里巴巴只是一个平台,不生产任何东?

如何更好的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五个方式让它更准更快

【CNMO新闻】经过大范围的建模和运行超过10万次的模拟,一个人工智能系统被赋予预测2018年世界杯冠军的任务。人工智能预测西班牙夺冠的可能性最高,为28.9%,其次是德国26.3%和巴西21.9%。然而,冠军是法国,克罗地亚

重新定义行业,「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安防峰会」万字长文回顾

3 月 23 日,由雷锋网 & AI掘金志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安防峰会,在杭州正式召开。延续第一届峰会的高水准、高人气, 2019 年中国人工智能安防峰会再度站在算法、工程和产品的最前沿,推动安防行业认知升级。本次峰会也是海康、大华、华为、阿里、腾讯、AI独角兽,因“AI安防”首次同台。大会共聚集了 1000 多位政企管理层和技术研究员,探讨 2019 年的AI安防智能技术部署、前沿算法应用与商业战略布局。论坛共设置“城市大脑?

携AI助教发力教育行业 网易云落地人工智能

7 月 13 日,在网易云创大会教育论坛上,网易云携手网易波特正式发布了智能对话对话机器人(Chatbot)的教育版本——AI助教,并基于通信与视频云服务,逐步打造人工智能支撑的教育多维沟通平台。网易云通信与视频副总经理王丹丹表示,依托于网易云智能对话对话机器人解决方案,AI助教将首先应用于教育行业,开启网易云落地人工智能、服务多元行业的征程。 此次推出的AI助教,将于在线教育场景中以人性化的智能对话机器人的形象出现?

人工智能大热 人类将何去何从 2017 年小蛮腰科技大会预·见未来

1956 年,在美国汉诺斯小镇宁静的达特茅斯学院中,一群科学家讨论着一个完全天马行空的主题:人工智能。 61 年过去了,人工智能已经长成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正在对世界经济、人类生活和社会进步产生极其深刻的影响。 人工智能会对人们的日常生活产生哪些具体的影响?如何更好地推进人工智能与产业的结合,更好地普惠大众……所有这些被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都将在 10 月12- 13 日在广州举行的 2017 年小蛮腰科技大会--全球移

人工智能终于在中国落地,VIPKID率先用它给在线少儿英语赋能

如今的在线英语课堂,正在呈现这样的场景:老师在屏幕另一端做出了夸张的、模仿大象的动作,心领神会的孩子很快读出了elephant这个单词,而这一切发生的同时,平台的面部识别系统正在不断地抓取孩子脸上83个数据点,分析孩子瞳孔和表情的变化,并在后台实时显示着孩子的专注度、开心值与惊喜值等量化数据,从而对整个教学效果进行评估……而这正是VIPKID将人工智能与教学过程融合的其中一项应用。人工智能的袭来,为国内在线教育?

蓝景智能受邀老博会,共论人工智能助力医养融合

2018 年 03 月 09 日- 11 日, 2018 年春季中国(成都)养老服务页博览会暨医疗健康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蓝景智能受邀参展,并参加了 2018 医养融合促进论坛,与医养界人士共同探讨了人工智能在医养融合的推动。人口老龄化是当前中国社会面临的一大重要问题,截至 2016 年底,中国大陆总人口13. 8 亿人, 60 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超过2. 3 亿,占总人口的16.7%。预计到 2050 年,中国老年人口将达到4. 8 亿。如何有?

深度解读艾媒人工智能报告 超百亿市场或受人才制约

在 2017 年 4 月举行的 2017 中国IT(深圳)领袖峰会上,马云、李彦宏、马化腾、朱民等行业领袖同台对话,深度揭示人工智能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同时,会上全球首家开展人工智能行为数据挖掘与前瞻性研究的权威第三方机构艾媒咨询发布《 2017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报告》,对国内人工智能产业进行更深一步的解读。 国内产业发展前景可期报告指出,从 1956 年作为学科被正式提出到现在,人工智能已经发展了超过半个世纪。从一开始的只是简单

浪潮与雅捷信息合作:创新人工智能数据库基础平台

近日,浪潮与雅捷信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整合各自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的优势,从产品、技术、市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面向金融、电信、能源等行业的实时数据计算、实时风控、高并发查询、数据指标批量加工等业务场景,联合开发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的软硬一体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提升数据利用效率,助力行业智慧转型。做人工智能时代的基础使能平台在浪潮集团AI&HPC总经理刘军看来,与雅捷的合作是浪潮在人工智能服务器和数

创新引领人工智能,志合集团新型大容量自提柜闪耀面市

创新驱动,质量为先!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之际,习主席提出"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自此,近期,由志合集团旗下深圳志合天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自助式物联仓储转运设备——新型大容量自提柜现已闪耀面市。环形设计,超高高度,场地利用率大幅提高 在消费升级的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