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21 17:58

今日头条用大数据选角 张一鸣要迂回进入娱乐圈?

《今日头条用大数据选角 张一鸣要迂回进入娱乐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日头条在上海正式启动大数据全民选角活动《中国好表演》,该活动除了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的喜好,对选手人气进行考核之外,还特别邀请国家一级编剧王丽萍、时尚造星权威人士邓立以及圈内著名选角导演公钰涵担任导师,用他们丰富选角经验甄选出具备表演潜质的明日之星...

今日头条用户只需要按流程发布相应主题的原创短视频,就有机会在这些公司推出的影视作品中扮演重要角色...

今日头条的大数据给出分析之后,专业导师公钰涵、王丽萍和邓立则会在大数据分析结果的基础上,对演员做出更专业的判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