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20 18:12

将乔布斯赶出苹果的约翰•斯卡利 现在还是苹果的粉丝

《将乔布斯赶出苹果的约翰•斯卡利 现在还是苹果的粉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前CEO约翰•斯卡利(JohnSculley)在任职期间曾迫使乔布斯离开苹果,他本人目前也已离开苹果24年,但他依旧是苹果的粉丝...

约翰•斯卡利曾是百事可乐的总裁,在1983年应苹果创始人乔布斯之邀加入了苹果并担任CEO,直到1993年苹果公司利润、销售和股价下降时才离开,而他在苹果公司最著名的一件事,则是迫使邀请他加入苹果的乔布斯在1985年离开了苹果...

从1993年至今,约翰•斯卡利离开苹果已有近24年的时间,但他依旧是苹果的粉丝,使用iPhone、iPad等苹果产品,对苹果零售店也是赞不绝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