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20 16:47

百度与中国农业银行合作 他们想打造一个智能银行

《百度与中国农业银行合作 他们想打造一个智能银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今日宣布,与中国农业银行进行深度合作,未来将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优势,打造智能化银行发展,积极的推动普惠金融...

农业银行又是普惠金融的推动者,百度金融现阶段已经形成了全业务生态布局,百度通过教育信贷将普惠送到农村,为那些有着经济困难但又想接受教育的人们提供帮助...

这并不是百度金融第一次与银行合作,2017年1月5日,百度方面宣布,中信银行与百度公司(福建百度博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接到银监会批复,同意在北京市筹建中信百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百信银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