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20 08:44

显卡价格飙升 玩家叫苦不迭

《显卡价格飙升 玩家叫苦不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里说的是外国友人,他们同样面临显卡供货紧张,价格飙升等一系列烦恼,挖矿大潮之下岂有完卵?有Reddit用户抱怨说,GTX1060的价格像坐了火箭一样飙升,仅一天之隔就从246美元涨到280美元;另一家电商昨天还是226美元,转眼就到了270美元……这名网友向大家征求意见,现在买入还来不来得及?...

更离谱的还在后面,GTX1060现全面断货,亚马逊第三方卖家趁机炒货,以最便宜的微星GTX1060Aero6GBITX版型显卡为例,现第三方卖价已涨至294美元!...

GTX1070/1080也未逃过此劫,5月22号华硕GTX10708GBStrix超频版的售价是399美元,现已涨至470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