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20 08:07

联想控股战略入股东航物流 将持股25%

《联想控股战略入股东航物流 将持股25%》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协议内容,东航物流将实现股权多元化,东航集团、联想控股、普洛斯、德邦、绿地、东航物流核心员工将分别持有东航物流45%、25%、10%、5%、5%、10%的股份...

东航物流的混合所有制改革采用了“三步走”的方针:第一步是股权转让,将东航物流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体系内脱离出来,专注于经营航空物流产业;第二步是增资扩股,引进战略投资者和开展核心员工持股计划;第三步是改制上市,积极创造条件,实现企业上市...

东航物流注册资金11.5亿元人民币,年营业收入近100亿,旗下拥有中国货运航空、东航快递、东航运输、东航货站等子公司及境内外近200个分支机构,员工8000余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