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6-19 11:38

Google 2017 父亲节涂鸦:超萌仙人掌展现温情时刻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9 日消息,在今年的父亲节上,谷歌照例发布了父亲节主题涂鸦。这是一段温馨甜蜜的动画,由 6 个小动画组成。

Google 2017 年父亲节主题涂鸦

在动画中,谷歌展示了一些温馨的场景,父亲与孩子以仙人掌的角色出现。父亲仙人掌帮孩子梳理头发、与孩子玩耍吹气将气球顶来顶去、给孩子洗澡、教孩子剃须、和孩子一起睡午觉。谷歌通过这很普通但真实的温情时刻,来客观体现出父亲那伟大沉稳的爱。

Google 首页

父亲节是一个为感谢父亲而庆祝的节日,始于二十世纪初的美国。每个国家的父亲节日期都不尽相同,也有各种的庆祝方式,大部分都与家族聚餐、家庭活动、或赠送礼物等有关。全世界大部分的国家与地区是在 6 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庆祝父亲节,包括美国、日本丶欧亚及港澳等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